手中的笔是

当大脑所获取的养分不足时,身体会被欲望所支使。

顽劣的孩子

  你的脚尖点着我的发顶。


  一下一下的,像是顽皮的孩子想要故意引起大人注意力的行为,非常可爱,总是让我控制不住的喷笑出声。


  幸好周围的大家不会介意,对我们幼稚的行为有极大的包容,都统统假装看不见来缓解我的尴尬


  ........毕竟都是成熟的大人了阿,真是厉害呢,要是我绝对会忍不住好奇的盯着的


  脚尖与发顶接触的地方常常带来一丝痒意


  你又在顽皮了,总是这样不听我的劝告,一个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,顽固的像是十头牛都拉不回来


  “滴嗒。”


  ...........好奇怪阿,但是、到底是哪里奇怪呢.....?


  “滴嗒。”


  阿,是要到睡觉的时间了吗?大家今天早早的就走掉了


  希望大家都有个好梦呢。


  晚安啦。


  ”你也是。”

  


评论

热度(9)